自带黑眼圈的女孩

典型的巨蟹女
悲观主义者😅

宣妍

宣妍一篇完

超级短!!!!!!





如果,我有一个老婆

我想把她宠的像女儿那般要什么给什么当个女儿奴



如果,我有一个女友

我想在我们交往的那段时间陪她一起做所有偶像剧里最浪漫的那些小事



如果,我有一个要追的女孩

我想在追求她的过程里给她感受到她是我唯一付出一切也要追到手的女孩



如果,我有一个青梅竹马

我想跟她说:“18岁你没人要就归我所有”



如果,我有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伙伴

我想跟她说:“你好,我未来的伴侣,我们终于见面了。”



好啦,我是今天的“宣妍”DJ吴宣仪,这是我在中学时期所写的,那时候身边的朋友们都是成双成对的,只有我一人看着朋友们分分合合知道中学毕业,哈哈



可怜的单生狗。那么有没有听众跟我一样呢?欢迎来我的微博下留言,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人奋斗完我的中学生涯。



当然现在有没有人有遗憾或是想要表白的对象呢,欢迎现在CALL  IN 进来哦,大家知道的,这里CALL IN进来的观众基本上有99.99%是会表白成功的哦,毕竟有我这么幽默风趣的DJ主持人为你们助攻!还等什么呢,今天唯一的幸运者会是谁呢?又是那个幸运的小伙伴要在着跟她的最爱的人宣言呢?



哦~电话来了,我来接听咯。



宣仪:喂,你好呀~请问你是…?

..

.


宣仪,

“我愿意”


嘟嘟嘟

????????


宣仪:知妍!!!!!啊!!!!!!不对!!!!老婆!!!!!啊!!!!!!


员工A: 老大,楼下!!!楼下!!!!知妍姐!!!!楼下!!!!!!

宣仪:啊!!!!!!(一路喊到楼下)



---------------------------------------------------


在结婚后的某一天,有一只猫系少女半开着眼,看着眼前的女孩,微笑着,然后闭着眼小声地说,知妍…我梦到你那天对我说我愿意了呢……(づ ̄3 ̄)づ╭❤~木啊~



10.10.2019


这么美好的日子,不来点小甜点吗?

嘿嘿~

嗯,来乱的!别打我!

保证有缘再见

溜了

评论

热度(55)